曾經有一個小男孩,因為太討厭他人眼中的自己竟是如此長相平凡、打扮簡陋、模樣醜呆,他很羨慕、渴望自己能像一朵罕見的絕世玫瑰般引人喜愛,於是循著香氣,放腳跨進一個神祕花園裡,想要採摘一朵玫瑰將自己染香。他成功圓夢了,完全脫離原本生長環境,也跳出原本軌道,進到新領域成了全新的發光體。然而,他卻發現腳底、身上不如原先想像得那麼自由,身上越來越痛,心裡越來越空洞?這才發現,自己進了一個禁錮的花園,雙腳已然陷入荊棘,身上已被藤蔓捆繞。他,要如何脫困?跨虹者之一的Luis Javier Ruiz,坦率而真誠地接受訪問,與〈風向新聞〉讀者分享他迴轉的生命經歷。父親是嚴厲的軍職牧師,我從小跟著媽媽姊姊長大我是牧師的孩子,從小在教會長大,爸爸媽媽都非常的忙。我的爸爸是一位軍職牧師,他穿著軍裝,在軍中要負責帶領禱告、聚會,還有在戰火中為各級軍官做各種輔導和服務。爸爸很嚴肅,他在我的童年裡,給我很多的「牧師」教導,卻缺乏「父親」的角色。我常常渴望父親跟我聊天、陪我打球……但,父親投入在他的軍牧生活中,我總是望著他的背影。表面看來,我在教會的大家庭裡長大;但事實上,我卻必須隱藏,甚至說謊來掩蓋我內心真正的感受。就因為是牧師的孩子,讓我在教會得到很多人的關注。因著爸爸的缺席,我長期跟著媽媽、姐姐過生活,當我發現,Oh,no.我的個性、動作、想法怎麼都比較像女生?心動的對象是男生?我嚇壞了!我很困惑,我需要弄清楚啊。我設法向親近的人吐露心聲,得到的回應是:「喔不,小路,你不可以談論這個,你根本想都不該去想,這是會下地獄的。」這樣的回覆讓我更迷惑了。我開始覺得,自己有這樣的想法很噁心,別人都很正常,只有我有問題!我會覺得是我自己有問題,沒有人像我這樣啊!我越來越不敢禱告,裡面堆積很多感覺和情緒。長期下來,我與人隔絕,也與神隔絕,我再也不敢表達真實感受,因為我怕,害怕別人無法接受真正的我,我只敢活在別人眼光會喜歡的樣子,將自己隱藏起來。小學遭到設局霸凌,從此自卑自憐成了迴力刀戳傷我的心讀小學時,我戴著黑框+厚鏡片眼鏡,那讓我看起來就像法國鬥牛犬一樣眼凸而瞪,身上的衣服也都是家人買的、活像老教徒的保守服裝,這樣的我在學校裡很沒有自信,也沒什麼朋友。可是,有一天我的生活突然飄起夢幻泡泡,因為學校裡最漂亮的女孩說她喜歡我,她想當我的女朋友,喔喔我的天,她竟然喜歡我!她讓我變得很快樂,我每天都期待跟她一起搭校車的時間。某天,我正等待她坐到我旁邊,突然有人從背後用力突襲我,一個高壯的男孩不懷好意,當著那女孩跟全車的人面前譏笑:「你眼睛像頭牛,長得那麼醜、打扮那麼矬,竟然敢跟她在一起?而且,你不知道她是我女朋友嗎?找死!」他每一句話都戳穿我的自尊心,我在轟笑聲中逃下車,一路哭著跑回家,巴不得自己馬上死掉!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那女孩煽動她男友:「你看,那怪咖迷戀我、黏著我,他長得醜,打扮糟透了,真噁心。」那之後,每一句攻擊的、自卑的、自憐的謊言就像迴力刀,天天戳繞我的心,別人隨意的一個眼神都讓我產生各種想像,我開始低頭走路,我開始迴避所有人,也開始封閉自己的心。這件事對Luis的影響很深,直到多年後的現在,當他談起這件事,事隔多年,他的眼眶還是紅了,可見往事是如此傷人。稍微喘口氣,Luis繼續傾吐他的故事。 進入軍隊服役,我成了脫韁野馬,偷偷開始混亂的同志生活我是個自尊心很強的人,我知道自己沒辦法當好一個男人,也不再想跟女生交朋友;相反地,我開始渴望當一個女生,當個被保護的女生,我戀慕的眼光開始投向那些高大強壯的男性背影。那之後,我的性傾向隱隱昧昧,但還沒有正式和誰交往。直到進入軍隊,就像進入了幻想已久的祕密花園,在那充斥著陽剛之氣的環境中,我簡直如魚得水。在部隊時,我感到自由、快樂,因為這群人接受我,我整個人脫韁奔放。白天當兵,晚上泡Gay吧,這裡讓我遠離教會、家人,脫去一切的束縛,我在Gay吧跟喜愛的男生牽手、喝酒、跳舞……甚至吸毒,這些過去被禁止的事,現在終於可以盡情自由了!在同志俱樂部,我沉溺在飲酒和吸毒,把一想到要對女人產生性渴望,並與女生建立家庭的痛苦淹沒掉。然而,回想起來,不論當時的我多麼自由奔放,突破任何禁忌不受限制,但很怪的是,我的內心從來沒有平安,從來沒有真正的快樂。親密關係如同假鈔,直到Pulse酒吧恐攻事件撼動生命我在Gay吧跟不同人發生多次身體的親密關係,但都無法變成情感上的真正關係。直到後來,我認識了一個人,交往三年。但,無論我們多麼努力經營,希望成為真正的、愛的關係;但,在我們中間充滿很多變數、恐懼、不安,它終究無法成為一段愛的關係,It was never love!就像假鈔一樣,摸起來那麼真,看起來那麼真,有時候可以使用不被人發現;但,我們心知肚明,它就是假的。為了逃離空虛綁架情緒,我開始把愛定義為性,我活得很熱鬧,裡面卻非常孤獨。壓抑、孤單,我很清楚自己生活在懼怕中。後來,服役期滿,我離開軍隊,搬到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在那裡經歷了Pulse酒吧恐攻事件,失去了許多朋友,自己也差點丟掉性命。Pulse酒吧恐攻事件發生當時,當槍手仇恨地大喊他要教訓同性戀者,舉槍掃射時,我強烈意識到自己很可能會死掉!在那一瞬間,我感到地獄的門離我那麼近,我突然強烈想念舊時教會生活的單純平靜,也後悔我將生命空擲在上帝不喜悅的事情上!身邊尖叫不斷,許多朋友倒下,鮮血噴得到處都是,我想到自己下一秒也許就要死了,很渴望自己是死在上帝的懷抱中,於是我本能地做了一件自己都想不到的事,我跑到門邊,不是逃出去,而是用我的身體撐住那扇門,好讓更多的人有通道可以逃出去!我感到很多人跨過我的身體逃出去了,之後我也順利地爬到門外空地上。我立刻從口袋拿出手機打給我媽媽,電話通了,我聽見媽媽說了一聲:「哈嘍!」這時,手機沒電、斷線,我整個人癱軟、趴在地上大哭出聲。(編按:美國奧蘭多同志夜店大屠殺發生於2016年,造成50人死亡、53人輕重傷,被列為美國史上最慘烈的槍擊案。)不再順著情慾而活,迴轉為愛我的人,活出新的健康生命救護車將我跟許多傷者都被送去醫院,不止傷處劇烈疼痛,情緒也受到很深創傷。我哭了好多天,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再去人多的地方。更嚴重的是,我們這些倖存者收到警方的郵件,要我們立刻去做篩檢,因為那晚流血太多,其中一些死者是HIV帶原者。我嚇壞了。經過三次篩檢,確診HIV帶原,我痛哭流涕,非常懊惱,覺得自己毀了一切,再也回不去了。而且,一想到我可能傷害到每一個曾跟我發生過性關係的人,我極度地害怕、懊惱。我大哭著對上帝說:「對不起,對不起,我做錯了,是我的錯!」就在那個時刻,我聽見有個聲音像是耶穌在對我說:「在十字架上我為你而死,你的身分就是我的孩子,不管你是Gay,不是Gay,不管你是男生或是女生,不管教會的人怎麼說,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你就是我所愛的孩子,我的愛從來沒有改變。」從那時起,我決定不再任意妄為,不再順著情慾而活,我要把握我倖存的機會,為耶穌改變自己,為我的家人重新來過,為我那些死去的朋友,活出全新生命。把握倖存的生命,改變自己,將餘生獻給LGBTQ這些年來,Luis已經迴轉成為一個健康的男性,他正預備成為一位牧師,並勇敢公開地四處分享他的生命故事,也來到亞洲接受我們〈風向新聞〉的專訪。他勇敢地剖開自己,他有很多真心話想對同性戀朋友們說:「慾望永遠不會結束,慾望的吸引力隨處都在,經歷試探是一種必然,就像亞當夏娃,我有好多次都感覺到自己很混亂,每次遇到試探,我都會禱告說,主啊,求祢將這個試探拿走。但是,我發現靠自己一個人是沒有辦法的,必須要靠著團契的力量,把自己放在弟兄姊妹當中,找人陪你讀經、有人為你禱告,靠著愛的團契保守身心靈,才有可能勝過試探。」LGBTQ是一塊失落的地方, 不是只有同性戀,如果你是個異性戀,但你是個說謊者、是個竊盜者、你可能犯了很多的罪,那麼你的生命就都是失落的。好比一棵樹,它會結出許多果子,每一片葉子都代表每個人的生命特質。知道神很愛你,而,這個愛才是完全的,這個愛才能建造你真正的生命。最後,Luis要對所有人說:「你不是孤單的,我們是最好的證明,我們願意在這裡陪伴著你,因為耶穌已經為我們捨命在十架上,承擔我們所有的罪,一切都有可能,一切都來得及。」(張薇/採訪報導)如今的Luis,迴轉後成為一個健康的男性,四處分享他的生命故事。(圖/風向新聞攝影)(本篇所有照片,除採訪攝影之外,皆由Luis Javier Ruiz提供授權給〈風向新聞〉報導使用,特此感謝。)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伊莉討論區 視訊交友聊天室 試玩家樂 深夜大主廚 痴漢俱樂部 免費影片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a片情報站 通樂城 免費a片下無有 運彩報馬仔 亂倫俱樂部 正妹照片 美女辣妹 情色論壇 影音視訊美女 成人18禁網 精淫福利社 通現金網 言情小說 德州克線上 美女交友 試玩輪 比基尼辣妹圖片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分成人貼 性愛 試玩賭 視訊交友配對網 火辣辣天堂 試玩老虎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室 熊貓貼圖區 色aio 色a片色情自拍影片庫 a片情報站 視訊情人網 9州彩 線上21 試玩寶 色情老師 拉霸遊戲 快速取款 後宮電影院 交友聊天室 免費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櫻桃情色論壇 線上看a片直播a片下 最高獎金 a片免費看 影音視訊聊天室 運彩投注 a片女激情視訊 亞洲線上遊戲 做愛做的事 電話交友聊天室 情色小說 色Jav免費a片 換妻性愛派對 成人文章 a片免費試看 免費正妹監察院 聊天室交友 熱門遊戲排行 免費美女自拍 龍虎總獎金 視訊做愛情人網 愛要用心做 免費av1688影音樂網 性感荷官 情色影片線上免費看 黃片下 a片下 成年舒服床上吹 美女情色影片下 免費a片 線上彩 免費視訊秀短片 台灣線上賭 運動遊戲 激情視訊辣妹美女 子輪遊戲 免費0204視訊交友首頁 寶鬥地主 a片科全書 免費情色網站 a片下 情色遊戲 軟體a片貼圖 85cc成人片 色熟女交友聯誼 色色交流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性愛夫妻 性感內衣秀 通真人家 免費免費線上成人影片 露貼圖區 a片免費試看 免費yam交友聊天室 試玩彩 沙龍家討論區 女人要真愛男人要做愛 線上賭遊戲 天空交友聊天室 運彩報馬仔 免費70年代絲襪美腿 視訊做愛情人網 熱門遊戲排行 色情援交 女友交換區 線上老虎 賭電玩 美女辣妹 a片a漫 免費試看短片a片 色85cc成人片 試玩賭 21輪 試玩賓 最新手遊 龍與虎累計大獎 美女交友 美女情人視訊網 免費網友自拍 色熟女交友聯誼 免費104甜心寶貝直播貼片 金瓶梅影片交流區 做愛做的事 情色a片 熊貓貼圖區 免費電影下 電話交友聊天室 色85cc免費影城 免費a片AV女 成人樂網站 色18成人 線上投注 九州樂城 線上賭弈 免費一對多視訊聊天 美女 色sogo論壇 情用品 搏奕 免費男女交友聊天室 色a片群 85cc免費影城 試玩水 夜未眠成人影城 免費手遊 堅挺正妹高清偷拍 a片貼圖區 免費辣妹影音視訊聊天網 免費a片 色aio 免費自拍圖片 愛情小說 家樂 深夜大主廚 免費a片 最高獎金 桌布動畫圖片 色a片 龍筋保養油壓舒壓按摩 線上子 交友啦咧聊天室 a漫h漫一起看 情色a片 免費視訊秀短片 080視訊聊天室 色sex 免費A-TV影音聊天LIVE秀 比基尼辣妹圖片 台灣彩 校園美女a片影音視訊網 免費美女寫真集 視訊語音交友 色plus論壇 免費日本成人 網路少女露自拍 免費線上遊戲下 免費聊天交友 線上彩遊戲 美美情文學區 台灣美女寫真集圖片館 視訊交友配對網 a片女激情視訊 運彩投注 a片科全書 現金版幸運弈 露貼圖區 情跳蛋 台灣美女絲襪美腿圖庫 偷拍美女底褲 通手遊 伊莉討論區 視訊美女 免費a片下無 辣妹護士俱樂部影片 情色男女視訊影音網 成人搏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